晴時多雲

MLB》2年前的操盤徹底失敗 海盜輪值大將本季確定報銷

2020/06/04 08:54

亞契2020年確定報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仍無法決定開季日期,不過就算賽季順利回歸,海盜輪值也將失去一名大將,31歲的右投亞契(Chris Archer)在昨天因胸廓出口症候群進行手術,2020年球季確定報銷。

根據報導,亞契在春訓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停擺前,就曾向隊醫表示,自己在右側頸肩部位出現不適,返家後他持續進行投球活動,症狀始終沒有減緩,因此才會選擇動刀根治。

據悉亞契的復健期需要6至8個月,2020年球季就算開打,也無機會回到場上,這項消息無疑對2018年從光芒將他交易來的海盜是一大衝擊。

海盜在2018年交易大限前將潛力新秀葛雷斯諾(Tyler Glasnow)、米德斯(Austin Meadows)雙雙送往光芒,並換來擁有王牌身手的亞契;不料前述的投打新秀都在坦帕灣大放異彩,亞契轉隊後卻不復身手,至今在海盜累積先發33場,只繳出6勝12負、防禦率4.92的成績,表現不盡理想。

在亞契2020年確定報銷後,海盜在這筆操盤上也顯得更加難堪,亞契的合約在季末就會到期,2021年有1100萬美元的球隊選擇權,這筆數目對於小市場的海盜來說負擔不小,因此執行的可能性不高,意即他們不但這兩年根本沒有得到昔日王牌太多實質貢獻,還要眼睜睜看著兩位自家農場的新秀在別的球隊茁壯、發光發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