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這3隊同為14%! 美媒預測樂透球隊狀元籤機率

2020/06/04 10:09

若確定以停賽前戰績為依據,勇士隊將成為今年「爐主」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隨著疫情趨緩,NBA復賽露曙光,但依照復賽的賽制,聯盟傾向只讓22支球隊參與重啟的比賽,8支無緣季後賽的球隊將不會前往迪士尼,《NBC Sports》今推測8支樂透球隊獲得狀元籤機率,勇士、灰狼與騎士3隊同以14%並列首位。

NBA最新復賽計畫幾乎底定,聯盟將邀請22支球隊,齊聚奧蘭多參與複賽事宜,而例行賽也訂定於7月31日重燃戰火,而這22隊預計東、西部戰績前8共16隊,外加與第8名勝差6場內的6隊,集中奧蘭多迪士尼複合場館閉門戰,球員住宿則暫定鄰近科羅納多斯普林斯渡假飯店。

眾所矚目的選秀會則預計會在10月後登場,而勇士等8支確定無緣復賽的球隊,本季例行賽戰績也大約底定。NBC Sports》記者Kurt Helin今撰文指出,若NBA的樂透球隊確定將視以停賽前的戰績來分配狀元籤機率,那這8支樂透球隊獲得狀元籤機率將如下:勇士14%、騎士14%、灰狼14%、老鷹12.5%、活塞10.5%、尼克9%、公牛7.5%、黃蜂6%。

Helin也指出,儘管今年被認為是選秀小年,但就和過去一樣,應該仍有一些球員能成為這些樂透球隊重要的戰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