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拳擊》暖!「炫富拳王」低調行善 265萬支付葬禮所有費用

2020/06/04 12:38

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美警以膝蓋跪壓頸脖,最後不幸身亡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(George Floyd)遭白人警察以膝蓋壓制頸部身亡。前美國「炫富拳王」梅威瑟(Floyd Mayweather)也低調行善,在經過佛洛伊德家人同意後,寄出了一張8萬8500美元(約265萬台幣)的支票,支付佛洛伊德在4州4場追悼會的費用。

5月25日在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遭白人警員壓頸致死,引起對於種族問題的重視,也在全美各地引發大規模示威活動,而佛洛伊德的家人先前在受訪時,曾表示將會在美國4個州舉行4場追悼會,分別選在休士頓、明尼蘇達、夏洛特,最後一個地點目前則尚未公佈,而第一場追思會將於6月9日在率先在佛洛伊德的家鄉休士頓舉辦

梅威瑟的經紀公司負責人稍早證實,這位曾拿下5座世界冠軍的拳擊天王,先前已經和佛洛伊德的家人取得連繫,主動提出要支付與葬禮相關的所有費用,佛洛伊德的家人也接受了梅威瑟的好意,據悉他們也已經收到梅威瑟所寄出的一張面額8萬8500美元的支票。

負責人透露梅威瑟本人其實不願意多談這次支付葬禮費用的善舉,而其實這已經不是梅威瑟第一次低調行善,在過去20年裡他就曾做過不少類似的事,2011年45歲的拳擊手赫南德茲(Yoan Hernandez)因癌症過世時,梅威瑟就曾低調為這位老對手支付了葬禮費用。

美國炫富拳王梅威瑟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