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新賽程超緊湊被球員罵翻!世羽聯仍希望大家支持

2020/06/04 11:48

世羽聯緊湊賽程讓不少球員提出質疑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羽聯(BWF)日前公布最新的賽程,預計在8到12月要打22站賽事,緊湊賽程讓不少球員提出質疑,不過BWF秘書長倫德(Thomas Lund)日前在受訪時表示,希望大家可以支持復賽的計畫,這樣才能使整個賽事系統回歸正常。

BWF日前公布復賽賽程,從8月到12月的4個月中,一共塞了22站巡迴賽,幾乎每週都有比賽,8月和9月賽事大多在亞洲,其中9月1日登場的台北公開賽為首個超級300系列賽事,10月之後戰場轉往歐洲,湯優盃預計10月3日於丹麥舉行。

此賽程公布後引來不少球員、教練的反彈,包含印度前球后賽娜等人都認為,疫情期間密集飛行,風險很高,另外印尼男雙教練彭偉信也批評:「太草率了,每個國家現階段情況都不同,入境規則也不一樣,沒有考慮清楚就盲目談複賽,是非常不負責任的。」

不過BWF秘書長倫德表示,仍希望大家能支持最新的復賽規劃,「我知道賽程很緊湊,但也希望球員能將此視為恢復生計的賽程。我們非常重視球員的健康,但必須制定計劃,也需要大家的支持。」倫德強調,為了讓球員能比賽,贊助商能回來,大家必須同心協力去面對挑戰。

BWF秘書長倫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