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拳擊》半百拳王身材不輸年輕人 MMA名將卻質疑他靠類固醇

2020/06/04 14:41

泰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世界重量級拳王、53歲的美國傳奇巨星泰森(Mike Tyson),近日宣佈復出消息,準備在慈善表演賽重登擂台,而近日他也在IG曬出多段自己的訓練影片,這位年過半百的老拳王不但身手依舊,肌肉線條更是完全不輸年輕人。然而俄羅斯MMA名將卡利托諾夫(Sergei Kharitonov)卻質疑,泰森是服用了類固醇才能保持這樣的體態。

儘管泰森重出江湖的對手還沒拍板定案,但相關話題卻早已引起粉絲熱議。而近日泰森IG上傳多則自己訓練的影遍片,只見年過半百的老拳王,面對年輕高大陪練員依舊強勢,搖擺移位下猛獸般瘋狂重拳,轟炸得對方難以招架,而更讓粉絲驚嘆的是,年過50歲的泰森身材還是沒有走樣,肌肉線條仍相當緊實,讓一代拳王風采依舊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Mike Tyson(@miketyson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然而對於泰森的好身材,卻讓綽號「空降兵」的俄羅斯綜合格鬥選手卡利托諾夫,相當不以為然,直言以泰森現在53歲的年齡,只有服用一些化學物質才能取得如此驚人成果。

「泰森絕對有服用睾酮或其他健康產品,我說這些話絕對不是因為忌妒他,他都53歲了,如何能變得更有型、達到最佳狀態,除了服用類固醇,沒有其他選擇,」卡利托諾夫在接受俄媒《RT》受訪時說道,隨後他更坦言自己過去也曾使用藥物,讓自己擁有完美的體態,「我吃過興奮劑嗎?答案是肯定的,我在軍隊服役時,每個人必須要維持體重,我的朋友帶來了刺激肌肉生長的藥『諾龍』,注射之後看起來很棒,我記得當時我的肌肉硬得跟石頭一樣。」

不過最後卡利托諾夫表示,當他在照鏡子的時候,意識到這根本不適合他,也強調自己從此我不再碰觸禁藥,「這種東西對你身體絕對有害,另外,這在體育競賽中就是違法的!」

綽號「空降兵」的俄羅斯綜合格鬥選手卡利托諾夫(紅色手套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