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非法賭博遭禁賽72場 吳昇桓下週有望回歸

2020/06/04 13:06

吳昇桓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三星獅老將吳昇桓因涉及海外賭博,遭韓職禁賽72場,下週將服滿球監,最快9日就能在一軍登板。

現年37歲的吳昇桓自2005年起在韓職9季累積277次救援成功,目前仍是史上第一,2014年他轉而效力日職阪神虎,連兩季獲得央聯救援王殊榮;2015年被爆出赴澳門賭博的醜聞,隨後聯盟做出懲處,若未來吳昇桓若想回到韓職必須先進行72場的禁賽。

吳昇桓2016年赴美加盟紅雀,再轉戰藍鳥、洛磯,累積42次救援成功,平均防禦率3.31,2019年季中遭洛磯釋出後,以6億韓圓(約新台幣1683萬)的價碼,回到老東家三星獅。

本季由於疫情影響,韓職遲至上月5日才開打,吳昇桓的歸隊之日也因此往後延,目前已經隨隊移動,預計下週二(9日)就能登錄。

吳昇桓沒有意外的話會扛起過往的守護神角色,不過三星總教頭許三榮表示,不會讓他倉促接下終結者一職,「如果馬上就在第9局派他上場的話,可能會造成太大的壓力。反正有的是時間,我們會視情況而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