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威志超狂「夾殺」引熱議 球迷讚:用生命在接球!(影音)

2020/06/04 14:3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統一獅作客富邦悍將,獅隊靠著江辰晏7局好投、以及打線火力挹注,終場以12:3大勝,而8局下半統一中繼投手林威志的另類「夾殺」,賽後也引發球迷熱議。

林威志昨在8局下接替江辰晏登板中繼,一上來就讓戴培峰、胡金龍連續敲安,隨後還發生暴投,無人出局就讓跑者攻占二三壘。

林威志接著穩住陣腳、K掉李宗賢,不過下一棒高國麟敲出滾地球遭刺殺,帶有1分打點;兩出局後,面對林益全球數來到2好2壞時,「神全」敲出投手正面的強襲球,林威志竟直接用身體與手肘夾住來球,完成接殺,順利下莊。

這個反應驚人的接殺賽後也引發球迷討論,紛紛大讚:「美技守備第一名」、「林(威志)表示:手套?不用!我有手臂」、「太危險!小朋友不要學~」、「用生命在接球啊!」

林威志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