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湯優盃可能再延!與蘇迪曼盃、奧運、世錦賽同年登場史上首次

2020/06/04 15:52

原定今年10月在丹麥登場的湯優盃,受到疫情影響,可能第3度延期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原定今年10月在丹麥登場的湯優盃,受到疫情影響,可能第3度延期,安排在明年1月或2月舉行,將和蘇迪曼盃、東京奧運以及世界錦標賽同年,會是羽壇史上第一次有4項大賽集中在同一年。

湯優盃原定在今年5月16至24日舉行,不過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延期至8月15至23日,後來丹麥當地的大型集會禁令延長,比賽再度延後到10月3日至11日。

今天外媒報導指出,由於丹麥政府有意把大型集會禁令延長到10月,加上各國球員到當地還得隔離,因此,比賽能否順利舉行還是未知數,世界羽聯(BWF)考慮把湯優盃第3度延期。

假如湯優盃延期到2021年,屆時同年還會有蘇迪曼盃、東京奧運以及世界錦標賽等4大賽在同年進行,為羽壇史上首次,緊湊的賽程,對於球員而言會是相當大的考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