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高順位種子主場優勢為何?提案恐觸怒「籃球之神」

2020/06/04 16:02

NBA復賽計畫在奧蘭多進行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復賽計畫在奧蘭多集中復賽已成定局,預計以22隊角逐最後東、西部8強,值得一提的是,高順位種子球隊將因此失去原本的主場優勢,美媒爆料,很可能會以其他形式作為補償。

《ESPN》報導,列入討論的包括高排名球隊,可指定一人犯規次數可達7次,而不是過往的6次,此外,還能在第2到第4節握有首波球權,多一次教練使用挑戰權的機會。

除了場上的福利之外,還有球隊提出高順位種子球隊能享有挑選迪士尼住宿酒店的優先權,以及將他們原本在主場使用的地板送至迪士尼。

甚至有傳言指出聯盟打算讓排名佔優的球隊挑對手,但一位不具名的東部球隊內部營運人士直言,「這會觸怒籃球之神,還會產生因果報應。」他認為,當聯盟想解決高種子優勢消失的問題時,很可能因為改變規則而產稱新的麻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