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PGA下週重啟!世界前5參戰 可望成嘉信挑戰賽史上最強陣容

2020/06/04 16:40

PGA美國高球巡迴賽今年3月因武漢肺炎中止賽事,預計下週嘉信挑戰賽是復賽首戰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PGA美國高球巡迴賽今年3月因武漢肺炎中止賽事,預計下週嘉信挑戰賽是復賽首戰,也會重啟自第11週起凍結的世界排名,包含世界前3的麥克羅伊、拉姆及凱普卡都將參賽,預計是這場比賽史上最好參賽陣容。

由於停賽太久,世界各地好手迫不及待參賽,世界排名前5選手皆在此站同場較勁,也是這場總獎金750萬美元的比賽史上最好陣容,冠軍積分估計可達72分,也是自2019年BMW錦標賽以來,陣容最強的賽事。

隨著美巡賽復賽,世界排名必須重啟,不過其他地區巡迴賽重啟時間不一,也引發外界質疑是否不公,例如歐巡賽要等到7月底才會重啟賽事,這也讓美巡球員可能有排名上優勢。

對此,世界排名官方回應,目前使用平均計分的計算方式,有助於減少爭議,世界積分組織委員會主席道森說:「目前排名系統有保障措施,加上承認凍結時的排名,對於世界各地的球員都有幫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