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》不到1年減重14公斤 陳志杰要找回爆發力和球速

2020/06/04 17:42

桃園市先發投手陳志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陳志杰今天在玉山盃青棒賽B組勝部冠軍戰先發4局無失分,但是對自己的表現並不滿意,陳志杰過去不到1年就減重14公斤,雖然投球比較輕鬆,爆發力和球速不如以往,陳志杰希望能趕快調整到最佳狀態。

陳志杰去年高一就入選U18世界盃國手,球速達到150公里,當時體重也破百,世界盃後陳志杰開始減重,靠著減少澱粉的攝取和不喝含糖飲料,不到1年就減了14公斤。

陳志杰表示,去年覺得自己太胖了,投起球來卡卡的、不太順,所以決定減重,但是5月初的王貞治盃球速掉很多,今天球速也沒有投出來,而且壞球率偏高,沒有投到想要的位置。

桃園市總教練吳柏宏認為陳志杰減得太急、太多,影響到爆發力,球速因此投不出來,有提醒他要更注意飲食,同時加強肌力,目前狀況比王貞治盃的時候好,但是還沒有達到最佳狀態,他是球隊倚重的先發投手,希望他在4強賽前調整到最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