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辛元旭21歲生日收大禮 生涯首次先發出賽

2020/06/04 18:06

富邦悍將辛元旭昨日敲出生涯首安,今天在生日時獲得先發機會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21歲新人辛元旭,昨天敲出生涯首安,守三壘上演美技守備,今天他過21歲生日,就收下教練團捎來的大禮,生涯首度先發出賽,守三壘、打第6棒,悍將總教練洪一中笑稱,「我不是因為他生日才排先發的喔,他昨天攻守確實不錯。」

辛元旭和成晉是平鎮青棒同學,高中畢業他選擇先讀北市大,去年升大三提前投入選秀,悍將以第9輪指名選進,簽約金20萬元,成為中職史上第一位「辛」姓球員。

面對生涯首次先發,辛元旭說,「很亢奮,也很驚訝,沒想到那麼快就能先發,還是以平常心面對,就把比賽想成二軍一樣,把自己準備好。」

本季辛元旭在二軍打擊率高達0.400,外帶1轟、16分打點,守三壘20場僅出現1次失誤,他說,從少棒開始他就是內野手,攻守算中規中矩,今天教練團給他機會,就代表信任他。

悍將總教練洪一中笑稱,「我不是因為他生日才排先發的喔,他昨天攻守確實不錯。」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