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BWF復賽無望?8月印度、11月南韓賽取消了

2020/06/05 07:13

印度羽協確定8月不辦超級100系列海得拉巴公開賽,以及11月的南韓光州大師賽也取消。圖為世界球后戴資穎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羽聯(BWF)想在8月至12月重啟世界巡迴賽,只是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肆虐全球,如今印度羽協確定8月不辦超級100系列海得拉巴公開賽,以及11月的南韓光州大師賽也取消,至於6月澳洲公開賽原本是延期,也因找不到合適的時間確定不辦。

BWF在3月結束全英公開賽後,陸續把賽事取消、暫停,直到日前他們宣布在8月重啟賽事,並在短短5個月展開22站「魔鬼賽程」,令不少球員大喊會吃不消。

BWF想復賽確實會遭遇困難,尤其賽事有來自世界各國的好手參戰,但每個國家對境外人士入境規定都不同,選手光完成入境就耗費不少精神,就算成功入境還要面臨反覆檢驗。BWF秘書長隆德認為,賽程會持續進行修正,尤其得百分之百符合世界衛生組織以及主辦國的防疫政策、境外人士入境等規定。

印度羽協認為現況不適合舉辦比賽,因此和BWF達成協議,8月11日至8月16日的海得拉巴公開賽取消;光州大師賽原定在11月24日至29日展開,確定先取消,至於等級較高的南韓公開賽在9月8日至13日進行,目前尚未決定是否取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