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最年輕職業滑板選手斷臂昏迷 11歲女孩鬼門關前走一遭

2020/06/05 07:16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Sky Brown(@skybrown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年僅11歲的英國滑板女孩布朗(Sky Brown),日前在洛杉磯練習意外失足重摔,不但左臂、手腕等多處骨折,甚至直昇機送醫急救時腦震盪昏迷不醒,所幸鬼門關前搶救回小命,近日她自拍影音向外界報平安,仍有機會成為明年東京奧運年紀最小參賽選手。

 布朗是全世界最年輕的職業滑板運動員,上週苦練絕招時,滑板騰空飛走,直接從兩層樓高度摔落地面失去意識,也是生涯迄今最嚴重傷勢,被送到醫院搶救時,還一度傳出性命垂危,幸運的是她活下來了,左手打上鋼釘與石膏、右眼淤青腫脹的布朗,勉強打起精神答謝各界關心,「謝謝大家,我沒事了。希望儘快重返賽場,參加東奧的目標不會因受傷而改變。」 

 布朗父親是英國人,母親為日本人,4歲開始玩滑板,天不怕地不怕的她,滑板和衝浪都天賦十足,「最後我選擇滑板,來突破女孩極限,希望爭奪奧運金牌,沒什麼能阻止我。」滑板運動明年首度奧運亮相,80名選手角逐4項賽事,布朗雖然年紀小,圈內頗有名氣,治療康復後,樂觀期待代表英國隊出征。 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Sky Brown(@skybrown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