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宇宙勇士」再起? 有最高機率拿狀元籤搭檔浪花兄弟

2020/06/05 07:27

柯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最新復賽計畫幾乎底定,聯盟將邀請22支球隊,齊聚奧蘭多參與複賽事宜,而例行賽也訂定於7月31日重燃戰火,剩餘8支球隊本季恐提前結束,開始布局新賽季,而勇士、灰狼與騎士3隊,將同以14%的機率抽到狀元籤。

過去5年都殺進冠軍賽,且3度獲得總冠軍的勇士,恐中斷此紀錄。本季勇士面臨近年最低迷的情況,得分王杜蘭特離隊,「浪花兄弟」K.湯普森和柯瑞相繼受傷,戰績持續低迷。

本季勇士戰績15勝50敗,在全聯盟墊底,跟過去幾年叱吒風雲的強盛時期,有天壤之別。

如今勇士雖無緣季後賽,但卻不見得是個壞消息。若勇士真的抽到狀元籤,將有機會補進即戰力新人,與「浪花兄弟」柯瑞和湯普森組成強大的陣容,加上手上還有昔日狀元A.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當作籌碼,能交易到頂尖的球星,有機會再創盛世。

但本季受到疫情影響,NCAA取消,將影響選秀會的參考,考驗各隊球探的功力。屆時勇士即使拿到狀元籤,也有可能選「水貨狀元」,增添變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