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再過2周就復賽! 林書豪面臨嚴峻考驗

2020/06/05 07:28

林書豪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國籃協宣布好消息,CBA 2019-20將在6月20日正式重啟,成為中國首個復賽的職業賽事。

林書豪曾表示,真的很希望賽事能重啟,即便是閉門開打也沒關係,但他也必須極大的挑戰。

林書豪本季轉戰CBA,總共累積出賽24場,全部擔任先發,場均貢獻24.2分、5.8助攻,高居全隊之冠,同時還有5.8籃板和1.8抄截,表現相當全面。

但林書豪曾經受過嚴重的傷勢,又因為疫情超過五個月沒有參加正式且高強度的賽事,如何能兼顧健康,同時又能全力發揮被受考驗。

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,中國CBA職業男籃自今年1月底停賽迄今,直到6月20日才確定重啟,目前無球可打的人氣外援林書豪,持續關注美國種族歧視問題,近來還發聲呼籲「亞裔挺黑人」,形同「人權鬥士」言論,卻也引發網友熱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