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永遠的飛人! 卡特22年傳奇職涯正式結束

2020/06/05 09:2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本季確定復賽,由22支隊伍進行後續賽程,隨著老鷹提前淘汰,陣中43歲傳奇飛人卡特(Vince Carter)的職涯也正式劃下句點。

卡特於季前宣布,本季將是職業生涯最後一季,婉拒退休巡迴,隨後賽季因疫情被迫暫停,也讓卡特的最後之舞形同提前謝幕,今天聯盟通過新制復賽方案,東部排名倒數第二的老鷹確定出局。

傳奇飛人卡特22年職涯正式落幕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隨著老鷹無緣復賽,卡特的球員生涯也確定劃下句點,今年3月在主場對尼克的比賽,成為職涯最終戰,該役卡特替補出賽12分鐘,進帳5分1籃板,生涯最後1次得分,是由老鷹新星T.楊恩(Trae Young)助攻投進3分球。

卡特在1998年球季,穿著暴龍隊球衣登上NBA舞台,22年職業生涯入選8次明星賽,拿過年度新人王,率暴龍隊闖進隊史首次季後賽,2000年參加灌籃大賽神乎其技的演出,被譽為史上最經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