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好勵志! 獨臂少年大秀神運球 柯瑞:幫我找到他(影音)

2020/06/05 08:0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國13歲「獨臂少年」華麗運球影片近日在網路上瘋傳,一夕爆紅,同時也引起NBA球星的高度關注,勇士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更在社群網站上留言鼓勵他,並希望網友能幫他找到本人。

來自廣東省的13歲少年張安城,5歲因意外失去右臂,雖然遭遇不幸但他仍未放棄自己,2年前接觸籃球後就愛上這項運動,也朝著職業籃球運動員的夢想邁進。張安城苦練兩年後球技有成,近日在一場比賽中大秀花式運球,不管是跨下或背後運球都十分流暢,而他僅有一隻手就完成許多美技,令現場氣氛嗨到破表。

獨臂少年的運球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熱議,拓荒者一哥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、火箭前鋒塔克(P.J. Tucker)也紛紛留言為他加油打氣,而柯瑞也在官方微博上轉發影片,並寫道:「這個孩子是誰?幫我找到他!幫我找到他」同時也鼓勵他,「堅持做自己,不要讓任何人說你不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