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4屆盜壘王遭捕!拿槍抵著前女友頭... 「跟那男的X多久了」

2020/06/05 08:49

克勞佛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曾獲4屆美聯盜壘王的前明星外野手克勞佛(Carl Crawford),因涉嫌在5月家暴前女友,在德州遭到警方逮捕。

根據《TMZ》報導,受害者稱她與38歲的克勞佛在交往2年半後,最近已經分手,不過兩人仍於5月8日見面進行談判,她表示克勞佛抵達時掏出一把自動裝填手槍朝她走去,並威脅若不說實話就要傷害她。

她試圖離開公寓,但遭克勞佛推倒在走廊上,她表示自己認識另一名男子只有1星期,不過被克勞佛指控撒謊,還抓她的頭去撞牆,握著槍柄還擰著她的脖子逼問:「跟那男的發生性行為多久了?」

她表示當時自己快要昏倒,後來1歲女兒出現,使克勞佛分心,這名女子趁亂逃出來,克勞佛後來也離開,但將槍枝留在現場,不過克勞佛事後仍然發訊息給她「我沒有要傷害妳,只是想讓妳承認」、「我已經付錢找人去跟蹤那男的」。據報導克勞佛現已被羈押,1萬美元交保。

克勞佛自2002年升上大聯盟,效力過光芒、紅襪、道奇隊,打滾15季4度獲選明星賽、還曾在2010年獲選外野金手套和銀棒獎,已於2016年退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