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外媒點名6大重點關注好手 陳晨威、陳韻文上榜!

2020/06/05 10:52

陳晨威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關注中職的外媒「baseballprospectus」今天點名本季各隊表現亮眼球員,分別為樂天桃猿朱育賢、陳晨威;統一獅林安可、陳韻文;中信兄弟米蘭達;富邦悍將高國麟。

作者撰文提到,中職今年每場比賽場均分創下聯盟31年歷史上最高紀錄,聯盟旺盛攻擊火力相對應的是缺乏高級投手、很小的好球帶、以及打者對投手的熟悉度,此外用球係數提高也有關。

報導指出,桃猿戰績仍在聯盟獨走,團隊OPS.926更高於聯盟平均.853,這是非常高的,目前最亮眼的打者還是全壘打王朱育賢,5月10日他的長打率達到.962,不過最近開始下滑,最近38打席沒有全壘打,只有10安打。

22歲的陳晨威是盜壘領先者,14次排名第一(其他無人超過9次),雖然他的防守還有許多要加強的地方,4次守備失誤為全聯盟外野手最多,但他大聯盟等級的跑速使他耀眼奪目。

陳韻文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23歲的林安可則是今年度新人王的大熱門,而他更引人注目的是他還是個二刀流,此外終結者陳韻文的防禦率1.15、三振率37.5%和K/9值13.8都是全投手之最,直球速度在94到96英哩,絕殺指叉球在82到85英哩間,他的24歲年齡和極高三振率,先前引起了一些美職球團興趣,將來有機會旅外。

米蘭達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兄弟左投米蘭達則是本季最安定的先發投手,他寫到,通常這位子是由羅力(中職克蕭)佔據,不過羅力本季因傷缺席1個多月。米蘭達本季在至少5場先發的投手中以ERA2.86排名第一,吃局數50.1局也是第一,還有51次三振。

悍將方面作者選的是27歲高國麟,作者坦言「我對他的印象是什麼?老實說,我好愛他開轟後的甩棒」,不過他也提到,除此之外高國麟本季打擊三圍穩定在0.321/ .380/.560,OPS比聯盟平均高了20%,本季悍將的進攻很掙扎,能健康先發的高國麟成為悍將最好的球員之一。

高國麟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