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宋家豪練習賽2度中繼登板 控球不理想挨轟

2020/06/05 14:27

宋家豪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樂天金鷲今與千葉羅德進行復辦練習賽,台灣好手宋家豪今天在7局下中繼登板,投1局挨轟失2分。

宋家豪在2日練習賽面對橫濱投1局僅用10球就完成1局無失分的好投,拿下中繼成功。而宋家豪休息2場後再度登板,今日與羅德一役中7局下中繼登板,樂天前6局以2:3落後宋家豪一上來就對岡大海投出四壞球保送,隨後再遭佐藤都志也狙擊,挨了一發右外野2分砲,佐藤此役單場繳出雙響砲。

宋家豪雖然讓三木亮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,但控球仍是不穩,再保送了西卷賢二,代跑的和田康士朗成功盜上二壘,所幸他最後三振了福田光輝,並讓高部瑛斗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結束投球任務,羅德終場以6:2贏球。

宋家豪此役中繼1局用24球,被敲1支全壘打失2分,另外出現2次四壞球保送,球速最快至145公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