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》最強第9棒! 吳俊偉弟弟4度猛打賞

2020/06/05 15:02

玉山盃青棒,嘉義縣對屏東縣,屏東縣池恩齊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「火球男」吳俊偉的弟弟池恩齊真的太強了!這屆玉山盃青棒賽代表屏東縣出賽,教練團刻意將他埋伏在第9棒、鎮守游擊大關,今天早上對嘉義縣單場掃出3支安打,打下3分打點,第4度繳「猛打賞」,堪稱「最強第9棒」,最終屏縣以9:3擊敗嘉縣。

池恩齊2局上首打席擊出三壘安打,再靠林民志二壘安打回本壘得分,3局上一出局滿壘情況下,池恩齊擊出游擊滾地球,打下1分打點,4、9局上他各敲出1分打點安打。

屏縣以大同中學10名球員為主體,搭配屏中5人、陸興中學3人、美和中學2人組軍,池恩齊在屏中打第3棒,來到聯隊只能打第9棒,屏縣總教練蘇建榮解釋,「兩個月前集訓就有告訴他(池恩齊),打第9棒不是因為打擊不好,而是要讓球隊後半段棒次攻勢更放心,等於是另一種形式的第3棒,否則後面會弱掉,也跟他說比賽會做嗆司給他,確實他也有辦法把跑者打回來。」

玉山盃青棒,嘉義縣對屏東縣,屏東縣池恩齊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由於哥哥打職棒的關係,加上球棒超火燙,玉山盃期間池恩齊備受媒體關注,對宜蘭縣、金門縣、嘉縣單場都敲3安,對彰化縣更有4支4演出,玉山盃出賽5場就有4場「猛打賞」,今天賽後他笑說,「我已經連續4場比賽被(記者)問了耶。」舉手投足與吳俊偉有些神似。

只是,屏縣首戰強敵新北市(穀保家商為主體),面對U18世界盃冠軍國手林子崴,池恩齊慘吞2K,讓他興起再戰念頭,「想再對到新北市,因為他們投手球很快,對戰滿興奮的。」

池恩齊目前就讀屏中高二,未來目標以野手身份,進職棒與哥哥投打對決,蘇建榮分析,池恩齊游擊守備很好,高難度滾地球難不倒他,不過打擊需要再精進,才能應對職棒高強度賽事。

此役屏縣下勾投手林萬益先發6.2局被敲5安,另有3K、1保送,失3分其中2分責失拿下勝投,加上打線敲出12支安打,投打攜手扳倒對手帶走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