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台灣史上最大咖洋將梅奧 為CBA遼寧隊復賽救火

2020/06/05 15:08

梅奧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原本效力ABL東南亞職籃聯盟的富邦勇士洋將梅奧(O.J. Mayo),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而離開,如今已正式加盟中國CBA遼寧隊,取代前NBA好手史蒂芬森(Lance Stephenson),成為該隊復賽後唯一洋將。

32歲的梅奧名氣響亮,身高193公分的他主打後衛,2008年NBA選秀被明尼蘇達灰狼隊以第1輪第3順位網羅,這位探花雖展現實力,入選聯盟年度最佳新秀第一隊,後來卻屢次因藥檢沒過而慘遭禁賽,甚至淪落至世界各地聯賽當僱傭兵。2018年梅奧首度來台加盟SBL達欣,榮膺我國史上最高選秀順位洋將;隔年他改為富邦勇士效力,但打沒幾場就因疫情停賽,又轉戰中國等待機會。

CBA自元月喊卡之後,昨已確定本月20日重啟,遼寧球團也宣布梅奧成為繼任外援,本季他在ABL場均22.9分、4.3籃板、4.5助攻、1.7抄截,身手依舊全方位,能否補上史蒂芬森留下的空缺,備受各界矚目。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