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無意連霸美網冠軍?納達爾:現在問我一定說不

2020/06/05 15:52

納達爾表示,或許再過幾個月,情況會更穩定,但現在仍是未知數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儘管美國疫情逐漸趨緩,美國網球公開賽也朝8月底如期舉行的目標前進,但衛冕冠軍納達爾(Rafael Nadal)直言:「現在你問我會不會去,我一定會說不。」

納達爾表示,或許再過幾個月,情況會更穩定,但現在仍是未知數,他相信美網官方會做出正確的決定,若真的決定如期辦理,也會讓選手能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出賽。

至於同樣要尋求衛冕的法網,很可能會在美網結束後的1個月內舉行,納達爾表示,不會想積分的事,而是設定「從零出發」他也強調,因為兩場比賽接近,會不會擇一參賽還是未知數,「我現在無法做出決定,待一切底定後,我會跟我的團隊討論,做出對我身體健康最有利的事。」

納達爾也提到,其實網球項目要復賽並不容易,「畢竟我們是全世界的選手參賽,當你將這些人聚集在一起比賽,情況就變得更複雜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