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糗!三星獅烏龍守備連發 讓對手都笑了(影音)

2020/06/06 07:0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三星獅前天在客場蠶室棒球場面對LG雙子,未料三星獅隊外野手受到現場天候雲層和夕陽影響,無法掌握球的位置,在第4局連續發生烏龍守備,讓對手攻下5分大局,終場以0:11慘敗。

三星獅烏龍守備影片請點此

LG雙子4局下進攻,金賢洙擊出中外野高飛球,但三星獅中外野手朴勝規(Park Seung-gyu,박승규)沒有看到球,讓小白球在他面前落地,形成安打。以為會被接殺出局的金賢洙,他上到一壘後笑了出來。

下一棒蔡銀成敲三壘方向強勁滾地球,三星獅三壘手李沅錫 沒接好,球彈到游擊手李學周,他再快傳一壘,三星獅一壘手薩拉迪諾(Tyler Saladino)沒接好,讓蔡銀成跑出內野安打。下棒洋砲拉莫斯(Roberto Ramos)擊出外野高飛球,結果三星獅左外野手朴燦都、中外野手朴勝規、以及游擊手李學周都沒有看到球,小白球落在左外野手前方,又形成一支安打,讓LG雙子無人出局攻占滿壘。

下棒LG雙子金旼成敲右外野飛球,但三星獅右外野手金憲坤判斷出現差錯,讓對手形成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。LG雙子持續攻占二、三壘,朴龍澤敲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。2出局後,捕手劉江南揮左外野兩分砲,讓LG雙子單局灌進5分,以11比0大幅領先。最後三星獅吞下敗仗。

三星獅隊。 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