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HBL乙級決賽熱血開打 台東、小港各拚男女衛冕

2020/06/05 17:12

小港高中是去年女子組冠軍,今年以南區第一名強勢晉級。(快樂電視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趨緩,全國最多高中參與的HBL籃球乙級聯賽決戰,6月6至10日將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熱血開打,男、女衛冕軍台東高中、小港高中都已安抵8強,期待連莊完成連霸夢想。

本屆男女8強隊伍,與去年相比大洗牌,首闖進入決賽就有4隊。男生組包括竹林中學、錦和高中、基隆海事、興華高中、嘉義高中、新化高工、高師附中、台東高中,其中錦和為決賽菜鳥,興華則是北區第一名晉級、高師附中則穩居南區之首,因此去年封王的台東,恐得面臨南北兩大勁旅強勢挑戰。

女子組由能仁家商、永春高中、內湖高中、新竹高商、龍津高中、台南高商、台東高商、小港高中角逐后座。永春、龍津、竹商皆首闖決賽,其中竹商還是北區第一名,至於來勢洶洶的小港衛冕軍,則是不敗南霸天,競爭勢必空前激烈。

本屆HBL乙級男、女組,多達395隊參賽,堪稱國內規模最大籃球賽事之一,決賽8強各展神通,爭奪最後冠軍,戰況精彩可期。決賽期間大會將開放觀眾入場,但得配合政策實名制登錄,呼籲攜帶有照證件查核,同時全程配戴口罩,場館內禁止飲食。6月6至8日下午4場轉播,6月9、10日則全天轉播,球迷可至快樂電視APP、YO!SHOW直播官方網站、博斯運動台,還有YO!SHOW直播、MOE Sports的YouTube頻道觀看。

台東高中去年以「快打旋風」的球風奪冠,今年面臨列強挑戰。(快樂電視提供)

高師附中以男子組南區第一名晉級,強勢衝擊冠軍。(快樂電視提供)

新竹高商以北區第一名晉級,更是首度晉級決賽,眾女將信心滿滿。(快樂電視提供)

興華高中是北區第一名晉級,是實力堅強的勁旅。(快樂電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