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滿因年齡被排擠 鵜鶘教頭詹崔為自己發聲

2020/06/05 19:09

鵜鶘隊65歲的總教練詹崔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防疫中心(CDC)指出,65歲以上者為感染病毒的高風險群,主席席爾瓦(Adam Silver)表示,為了保護他們的健康,某些特定的教練可能無法在場邊執,其中包括鵜鶘隊65歲的總教練詹崔(Alvin Gentry)。

「這樣要我怎麼當教練?」由於不認同老教練要被排除在外,詹崔在《ESPN》的採訪中表達不滿。他認為聯盟這樣的做法十分不公平,雖然理解考量如果年長教練加入可能會承受較高風險,但他想要跟團隊一起完成任務,這也是為什麼鵜鶘要雇用他的原因。

而詹崔的經紀人,同時也身兼另外一位火箭年長教頭69歲丹東尼(Mike D'Antoni)的經紀人Warren LeGarie也出聲反對,他認為包含戴口罩、維持社交距離等,每個教練所受的安全規範應該要相同,不應該透過年齡來汙名化這些教練。

火箭教頭69歲的丹東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丹東尼也表示理解聯盟想要讓大家健康的做法,但是不是透過把某些人剔除比賽而來。教練工會主席卡萊爾(Rick Carlisle)則說教練的健康是首要考量,但他和席爾瓦談過,「有些教練雖然6、70歲,但可能還比3、40歲的人健康,所以不該用年紀去限制。」他也透露,席爾瓦會再擬定更完善的方針,確保每個人的權益。

除了詹崔跟丹東尼外,NBA超過65歲的教練,還有現年71歲的馬刺教練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