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》高雄隊「驚心」逆轉 4比3險勝新北

2020/06/05 17:49

高雄隊「驚心」逆轉,4比3險勝新北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[記者洪定宏/高雄報導]繼2日以9比6,逆轉勝新竹市後,高雄市代表隊今天迎戰強敵新北市,從0比3落後的局面,再度發揮「永不放棄」的精神,逐步追趕,最後賴丁誌在二人出局,一、二壘有人的情況下,擊出一壘再見安打,讓高雄以4比3,逆轉勝新北。

高雄隊的先發名單:一棒劉俊豪一壘手、二棒黃秉揚二壘手、三棒孔念恩右外野手、四棒馬傑森游擊手、五棒馬鋼三壘手、六棒范育銓指定打擊、七棒楊強森左外野手、八棒毛英傑捕手、九棒劉貴元中外野手、投手陳委聖。

原本雙方在前兩局相互壓制,都掛蛋;三局上半,新北火力全開,紛紛擊出一壘、二壘、三壘等多支安打,一口氣攻下3分。

但高雄隊不是省油的燈,不僅壓制住新北攻勢,更在五局下半,逐步追趕,毛英傑擊出二壘安打,再靠劉貴元及劉俊豪的內滾犧牲球,搶下第一分

七局下半,毛英傑再擊出一壘安打,靠劉貴元的三壘安打,搶到第二分,劉貴元再靠劉俊豪的內滾犧牲球,奪得第三分,追成3比3平手。

九局下半,高育佐擊出一壘安打,並盜上二壘,劉貴元擊出內野安打上一壘,最後賴丁誌擊出一壘再見安打,送高育佐奔回得分,讓高雄以4比3逆轉勝新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