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路跑》奧林匹克路跑延期改線上模式 退費惹議中華奧會出面澄清

2020/06/05 17:54

原定4月12日登場的「2020 國際奧林匹克路跑」,因受到疫情影響,延期之後又改為線上路跑模式,但其退費方式引發許多國內跑友不滿。(動能策略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原定4月12日登場的「2020 國際奧林匹克路跑」,因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影響,延期之後又改為線上路跑模式,但退費方式引發許多國內跑友不滿,中華奧會如今趕緊出面澄清,會與授權執行廠商動能策略行銷公司溝通協調,希望兼顧雙方權益,重新擬出彼此都能接受的方案。

中華奧會副秘書長吳國譽解釋,本次路跑報名相關費用,皆由授權執行單位動能經手負責,中華奧會並未介入,「我們沒有拿到任何一毛錢。」但他了解體認跑者的想法,如今既然有些問題出現,當然得積極協助處理,「我們責無旁貸,也非常感謝跑友支持,看到網路留言反應後,已儘快找廠商代表來談,希望化解歧見,很快會有好的結果。」

動能策略行銷公司負責人楊義雄表示,自2019年與中華奧會合作舉辦國際奧林匹克路跑活動,原訂舉辦共2場次,去年順利台中進行,今年初因疫情衝擊,主辦單位決議改為線上路跑形式,「造成跑友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,敝公司將以跑者權益為優先,再次與主辦單位尋求協商,再次向所有報名跑者致上歉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