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開季狀況不理想 丘總點出一個「昌仔現象」

2020/06/05 18:28

李振昌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前兩季的防禦率都是1點多,中信兄弟終結者李振昌今年至今14場出賽的防禦率達5.87,引發球迷高度討論;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並不苛責,反而點出一個現象,指其實他開季都會面臨類似狀況。

「他每年其實一開始,都會有這個狀況,聽說在國外的時候也是這樣。」丘總談到李振昌的開季狀況,表示其實他個人不太喜歡去討論選手狀況,尤其是對像李振昌這麼有責任感型的選手。

李振昌至今共投15.1局被敲13支安打失10分,拿下3次救援成功,跟前兩季的表現相比,呈現下滑狀況。丘總則表示,「振昌是個責任感很重的選手,他個性也比較急,所以動作有時候會跑掉,前幾場他覺得沒有盡到本分,所以他很自責,對於這樣的選手,我不會再去苛責。」

對於李振昌前一場出賽1局無失分,丘總只表示就繼續保持,還開玩笑說:「就盡量不要跟他講話,不要影響他!」丘總認為對於像他這麼成熟的選手,就讓他自己去調整狀況,「多講反而會讓他多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