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》U18冠軍國手連挨3記觸身球 發總強調絕非故意!

2020/06/05 18:46

新北市第3棒蔡佳諺,遭三記觸身球 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今天玉山盃青棒賽高雄市靠代打賴丁誌擊出再見安打,最終就以4:3氣走強敵新北市,比賽中發生插曲,新北市U18冠軍國手蔡佳諺前3打席都挨觸身球上壘,狀況極為罕見,賽後高市總教練李來發強調,絕對不是故意的,純粹是投手控球沒控好。

此役蔡佳諺擔任新北市第3棒、守中外野,首局被高市先發投手陳委聖125公里變化球丟到左手肘護具,陳委聖隨即脫帽致意;3局上陳委聖111公里變化球砸中蔡佳諺頭盔,隨即被換下場,由左投辛俊昇接替投球。

5局上高市中繼投手李承鴻,一記118公里變化球丟到蔡佳諺左小腿,只見蔡佳諺滿臉無奈走上一壘,高市總教練李來發則在球員休息室苦笑不已。

今天賽後李來發解釋,陣中投手絕對不可能故意砸蔡佳諺,而且都是變化球丟到人,如果故意的話丟直球就好,單純是投手控球沒控好,希望大家不要誤會。

蔡佳諺是去年U18世界盃台灣隊冠軍成員,今年將從穀保家商畢業,以決定先升上文化大學,沒有隨同梯戰友林子崴、林辰勳、何恆佑、王順和、林吳晉瑋的腳步直接投入中職季中選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