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曾俊欣、許育修挺進決賽 相隔三年再上演頂尖對決

2020/06/05 19:01

頭號種子曾俊欣挺進決賽(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109年球星防疫盃全國網球錦標賽今天上演4強賽,國體大劉少凡差點上演爆冷秀,率先搶下首盤後卻因手腕舊傷復發被迫退賽,將決賽機會讓給頭號種子曾俊欣。

防疫盃首站奪冠的許育修,延續火燙手感以6:3、6:4拍落雙打搭檔何承叡,今天將與曾俊欣爭冠,爭取3萬元的冠軍獎金。

「夜市球王」曾俊欣今日迎戰賽會黑馬劉少凡,開賽雙方互保發球局,直到關鍵第八局,曾俊欣單局發球出現三次雙發失誤,也讓劉少凡取得破發機會,並且在下一局成功保發,以6:3率先搶下首盤。

不過曾俊欣在讓出首盤後,選擇申請「廁所暫停(Toilet Break)」,藉此調整個人節奏,並且取得4:1領先,不過此時對手劉少凡因右手舊傷復發選擇退賽,也讓曾俊欣收穫決賽門票。

賽後曾俊欣表示,過去幾個月在發球部分進行特訓,目標加強發球質量,也在本週收到不錯的效果。談到明天將對決上週冠軍許育修,曾俊欣表示會以平常心去面對,盡可能放輕鬆去享受比賽。

許育修與曾俊欣上回兩人交手得追溯至三年前的全中運,當時由曾俊欣拿下比賽勝利,被問及是否已經準備好要扳回一城,許育修則笑說「不會想太多,但會做好多拍來回的準備。」

男雙部分,許育修和搭檔何承叡化敵為友在雙打賽事攜手迎戰鄭國亨和謝兆庭,身為頭號種子的許育修/何承叡以6:3、6:0笑納勝利,明將和林維德/蔡宗翰爭冠。

許育修目標鎖定雙料冠軍和單打二連霸(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