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單場兩轟超越朱育賢! 蘇智傑向生涯百轟邁進

2020/06/05 20:20

統一獅蘇智傑揮單場第二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賽前才在聊目前全壘打只差朱育賢1發,25歲的統一獅強棒蘇智傑今天擔任3棒,1局上首打席就從兄弟先發投手廖乙忠手中開轟,是他本季第11轟,也追平目前全壘打王朱育賢。

「其實就順其自然啦,希望能夠保持到最後。」蘇智傑今晚賽前已累計10轟,他當然希望能夠繼續保持,最好可以完成單季30轟的目標。

蘇智傑笑說:「因為如果能夠30轟的話,我就完成生涯百轟了!」結果一開賽,蘇智傑就轟出右外野陽春砲,助獅隊先馳得點,不但是他本季第11轟,也是生涯第81轟,距離單季30轟和生涯百轟只差19轟。

蘇智傑在5上又開轟,不但一棒助獅隊追平比數,也讓他以12轟獨居全壘打王。

談起今年的進步,蘇智傑表示可能是面對投手的熟悉度,以及情蒐的輔助,可以提早準備對戰策略,再加上打擊教練的適時提點。

(首次上稿時間1856;更新時間:2020)

統一獅蘇智傑開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統一獅蘇智傑開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