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連兩周對決「老對手」 中英混血美女瘦8公斤拚二連霸

2020/06/05 19:05

葛藍喬安娜目標鎖定雙料冠軍和單打二連霸(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109年球星防疫盃全國網球錦標賽女子組4強賽,大會前二種子李亞軒與葛藍喬安娜皆順利晉級,繼防疫盃首戰後,本週決賽再度由2人對決。

李亞軒期盼能改善上週體力不繼,打法太保守的缺點,報一箭之仇封后。

瞄準二連霸的與葛藍喬安娜,2個月內減重8公斤,體能更充足,移動腳步也更靈活,防疫盃女單2站皆未嘗敗績。

她透露,近2個月與防護員張家誠合作,擬定專業訓練課表,同時賽後修復也做得比平常扎實,成為成績躍進的主因。

談到連續兩週將在單雙打決賽面對頭號種子李亞軒,葛藍喬安娜直言這對自己是一項肯定,「畢竟李亞軒的排名很高,可以和她站在相同的舞台上很不容易」。

葛藍喬安娜延續火燙手感,再度賞對手吃蛋,以6:2、6:0輕取李亞芯。隨後在雙打賽事和張庭霈攜手,以6:1、6:2擊敗王兆宜和李冠儀。

至於本週目標是否會想要朝「雙料冠軍」邁進,喬安娜則笑說,「當然會想啊!上禮拜雙打決賽輸得蠻慘的,不過也大概有想到因應的戰術和打法。」

頭號種子李亞軒連兩週挺進單雙打決賽(中華民國網球協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