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春訓紮實練功有收穫 高國麟獲美媒關注

2020/06/05 19:14

富邦悍將高國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桃園報導〕富邦悍將高國麟今年固定外野、穩定出賽,成效顯現於穩定的打擊,從上月17日起都勝任先發3棒,他歸功春訓的紮實訓練,讓今年球季起伏較小,且能維持身體健康。

高國麟過去4年還沒有一季出賽數滿百場,今年打擊在5月升溫,一度連續13場敲安,賽前打擊率維持在3成30的高檔,外帶富邦悍將次多的6轟,今被美權威媒體「baseballprospectus」評選爲中職6大重點好手之一。

穩定的打擊狀況,高國麟歸功於富邦悍將春訓紮實訓練,他認為本季專注在外野防線,不像過去內、外野兩邊跑,多少也有幫助,「外野不像內野一樣,需要判斷很多狀況。」

高國麟去年曾經嘗試開放式打擊姿勢,類似道奇隊強透納(Justin Turner),僅嘗試半季就換回原本的姿勢。他說,有和哥哥高國輝討論過姿勢,還是原來打擊姿勢比較順,今年也維持原狀。

過去兩年,高國麟從未打過右外野方向的全壘打,今年卻有6發全壘打中,就有一半是右邊方向,顯見攻擊越來越全面。他說,教練有幫他微調打擊,讓揮棒軌跡更小,揮擊更加全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