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賽季順利重啟 「籃球之神」有功勞

2020/06/05 20:43

喬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確定在美國時間7月31日(台灣時間8月1日)於奧蘭多迪士尼樂園重啟賽季,先前一直無法敲定的賽制、賽程,也一併今日通過,由22隊集中一地復賽,美國時間6月30日展開訓練營,7月7日進駐奧蘭多,31日復賽,總冠軍賽最晚在10月12日結束。聯盟主席席爾瓦(Adam Silver)表示,復賽方案靈感來自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的建議。

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,董事會表決集中22隊在奧蘭多迪士尼樂園的復賽方案,以29票對1票通過,唯一反對的是拓荒者。復賽將由13支西部球隊以及9支東部球隊,屆時各自進行8場例行賽,決定最終排名,總冠軍戰採7戰4勝制。

《美聯社》記者Tim Reynolds在推特上發文,指出喬丹向聯盟建議,讓22支球隊爭搶季後賽門票,且賽制無須花俏,盡可能與原來的模式相符,聯盟最終也採納其意見,定制出最終版本的復賽方案。

席爾瓦透過線上訪問說:「我很認同喬丹的觀點,即使現在世界如此混亂,但都是我們正在經歷的,我們在賽制上盡可能維持原狀,所以才有22支球隊爭搶門票的結果,這對我們來說是最重要的,現在的目標就是,找出今年的冠軍球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