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家人擺第一! 爵士射手吐心中煩惱

2020/06/05 21:57

英格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確定在美國時間7月31日(台灣時間8月1日)由22隊集中奧蘭多迪士尼樂園重啟賽季,總冠軍賽最晚在10月12日結束。雖然賽事還未真正開打,但爵士射手英格斯(Joe Ingles)已經在擔憂賽季結束後返回家鄉自主隔離,無法與家人碰頭。

先前聯盟放寬球館訓練設施的限制,但英格斯有些卻步,他在廣播節目中表示,身孕的妻子及孩子們的健康安全,是自己不願前往球館訓練的很大因素,「這不值得,我家中有健身房,我能做的訓練很多,雖然在籃球方面的練習會相對困難一些,不過我沒有辦法為了要去球館投籃,讓我的妻子與孩子們冒染疫風險。」

而隨著賽事重啟,排名西部第四的爵士,也確定在復賽爭奪季後賽門票球隊行列中,但英格斯因為家中還有懷孕的妻子及兩位接近四歲的兒子,而若在賽季結束後,他要回澳大利亞與家人相聚,那屆時必得先至飯店隔離14日才能返家。

英格斯接透過《The Zone Sport Network 》說:「如果回澳大利亞,那就是要和妻子、孩子一起,但現在卻要先在酒店隔離兩星期,真的狠難做到。」英格斯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