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領先3分沒推終結者嚇出冷汗 曾總:有突發狀況

2020/06/05 22:35

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(右)賽後拉住陳禹勳(左)講話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今在9局上領先3分情況下,沒有派出終結者王躍霖,反而推出陳禹勳,一度形成0出局滿壘危機,所幸最終靠黃子鵬守成,以6:5險勝富邦悍將。

賽前已連續4場掉分的陳禹勳,在9局上登板被連敲2安,又投出保送,形成滿壘危機,桃猿換上黃子鵬救援,先讓胡金龍敲高飛犧牲打,再製造滾地球,雖然余德龍發生失誤,一度被追至1分差,最後還是解決張正偉,虛驚一場。

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解釋,王躍霖練投時突然腹部疼痛,因為這個突發狀況,只能先推其他投手上場,陳禹勳過去有終結者經驗,選擇相信他,但顯然守不住,只能再換黃子鵬。

未來王躍霖能否再上場,曾總指出,要看王躍霖晚上確認狀況,看是肚子痛還是拉傷,視狀況調度。

樂天桃猿陳禹勳亂流退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