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原本想完投! 霸能賞給洪總桃園球場5連敗

2020/06/05 22:58

樂天桃猿先發投手霸能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今一改近期攻擊串聯不佳,全場猛敲3轟釋放火力,洋投霸猛飆8局失3分好投,助隊以6:5中止對戰悍將2連敗,也賞給總教練洪一中桃園球場5連敗,1勝難求。

霸能前6局賞富邦打線鴨蛋,雖在7、8局各挨胡金龍和高國麟的全壘打,仍吃完中職生涯新高的8局,飆出7次三振,奪下第4勝,追平隊友王溢正並列聯盟最多。

前5局製造11記滾地球出局,後3局狂飆6次三振。霸能說,前半段以速球系列居多,搭配內角球,對方也揮得很積極,製造不少滾地球,後半段再往外角搭配,有很好的變化球和控球能力,達到不錯的效果。

桃猿在9局出現突發狀況,終結者王躍霖腹部疼痛,無法上場,改由陳禹勳代班,一度被追至1分差,所幸黃子鵬守成。當時僅投95球的霸能指出,有跟教練說如果有需要可以繼續投,最後還是遵從教練換下場的決定,「未來若有需要,我也願意往下投。」

樂天桃猿霸能拿下勝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樂天桃猿陳禹勳亂流退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樂天桃猿黃子鵬上場救援,成功關門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樂天桃猿贏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