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格鬥》中國武術大師怎麼看?MMA冠軍中彈擊退2歹徒!

2020/06/06 07:12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Guido Cannetti(@ninja_cannetti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綜合格鬥多強悍?阿根廷MMA輕量級冠軍卡內帝(Bruno Canetti)日前遭遇兩名武裝劫匪搶奪摩托車,儘管胸口挨了1槍,照樣打到歹徒落荒而逃,幸運的是,他僅受輕傷,英勇事跡更被媒體大肆報導。

事發當天,卡內帝把機車停在拉努斯地區路邊,正用手機連絡教練和哥哥,突然兩人從附近一輛車子下來,要他交出鑰匙,還開了2槍,其中一顆子彈擊中其胸膛,另顆子彈則掠過腹部!卡內帝帶傷展開反擊,友人趕赴現場前,已以一敵二擊退盜賊。幸運的是,他中槍但無生命危險,送往布宜諾斯艾利斯當地醫院治療,從胸骨取出22口徑子彈,已順利出院。 

事後各國格鬥迷向卡內帝表達關心祝福,妙的是,居然有網友提及近來爆紅的中國大師馬保國,因為慘遭業餘對手KO的渾元形意太極掌門人,旅英時自稱打遍歐洲無敵手,連MMA冠軍厄文(Peter Irving)都是手下敗將,因此特別好奇馬家父子怎麼看這新聞?當然,已有人直接搶答了:「若用我一招接化發,肯定子彈不沾身」、「閃電五連鞭當然比子彈快」、「這小子修為還差點,我金鐘罩絲毫不傷」。

阿根廷MMA輕量級冠軍卡內帝。(取自IG)

阿根廷MMA輕量級冠軍卡內帝。(取自IG)

阿根廷MMA輕量級冠軍卡內帝。(取自IG)

阿根廷MMA輕量級冠軍卡內帝。(取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