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格鬥》早知去搶中國武術大師了 網友笑談UFC美女痛扁歹徒

2020/06/06 07:17

UFC巴西美女名將維雅娜。(取自IG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阿根廷MMA輕量級冠軍卡內帝(Bruno Canetti)日前遭遇兩名武裝歹徒搶奪摩托車,儘管胸口挨了1槍,照樣以一敵二打到對方落荒而逃,其實去年UFC巴西美女名將維雅娜(Polyana Viana)也遭遇類似狀況,結果男性搶匪下場更慘,被打到鼻青臉腫甚至血流滿面,如今網友溫習後忍不住笑說:「壞人肯定後悔莫及」、「搶錯人,早知去搶中國武術大師了」。

27歲的維雅娜,是UFC(終極格鬥冠軍賽)名將,外形美豔且實力堅強,人氣相當旺。去年在里約熱內盧西城區等車時,有名男子假裝向她詢問時間,隨即以厚紙板製成的假槍放在口袋,威脅維雅娜交出手機及錢包,結果鑄成了大錯。

由於當地治安極差,維雅娜早已警戒,注意到對方意圖不軌,也發覺不是真槍,「我左右各揍一拳,他就倒地了,緊接著再往他的臉上狠踢一腳,血就噴出來。」或許是職業病,最後她還祼絞壓制,直到奄奄一息的歹徒求饒,甚至懇請她報警,才結束這場街頭格鬥,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,迄今仍令格鬥迷津津樂道。

UFC巴西美女名將維雅娜。(取自IG)

UFC巴西美女名將維雅娜。(取自IG)

UFC巴西美女名將維雅娜。(取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