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遭誤判蝴蝶效應好大? 引球迷熱議(影音)

2020/06/06 08:0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兄弟以8:7驚險擊敗統一獅,比賽中出現一次關鍵判決,5局上2出局陳傑憲敲出三壘方向強襲球,王威晨攔住傳一壘,由一壘審紀華文判定安全上壘,後續引發「蝴蝶效應」讓球迷爭論不休。

兄弟昨在前3局就已經用掉2次挑戰(最終都挑戰失敗),因此5局這案例無法再挑戰,而經過重播畫面顯示,的確有誤判的討論空間,這一安之後廖乙忠連挨2轟,兄弟這一局遭到追平,廖乙忠投完5局退場,比賽進入拉鋸,最終兄弟靠吳東融8局下關鍵安打以1分險勝。

2019年季前總教練會議通過,即時重播輔助判決每場比賽每隊總教練有2次挑戰權利(無論是否挑戰成功)。兄弟昨晚在第1局就挑戰吳東融的犧牲觸擊短打為內安上壘,不過挑戰失敗,第3局又挑戰岳東華的擦棒界外球為觸身球,不過還是失敗,用掉2次機會。

第5局這個play引起球迷熱議,「應該是王威晨的美技刺殺才對啊」、「沒有挑戰可以用了就算了嗎?」,後續效應包括陳傑憲4打數2安打,在安打排行榜以56支超車王威晨的55支,同一局郭阜林敲出2分砲成本季第8轟,蘇智傑再敲陽春砲,本季第12轟超前朱育賢登全壘打王。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誤判也是比賽一部分,既然前面已用光挑戰在先不能怪誰。也有人說裁判也是人,「根本很接近 而且還一個彈跳本來就會影響到判斷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