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迪士尼最多容納1600人 閉門戰可能出現「罐頭加油聲」

2020/06/06 09:13

NBA將於8月復賽,在佛州迪士尼樂園完成本季賽事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確定在台灣時間8月1日於奧蘭多迪士尼樂園重啟賽季,由22隊爭奪本季總冠軍金盃,《The Athletic》記者Shams Charania今天透露,「泡泡聯盟」最多容納1600人,比賽有機會能夠聽到電玩遊戲《NBA 2K》的加油聲。

《The Athletic》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指出,NBA停擺近3個月,即將在8月1日重新點燃戰火,將會有1600人集中在迪士尼樂園,其中包含了22隊的球員、工作人員和裁判,球員家屬可能要在季後賽第二輪才能夠進駐迪士尼,最多3人。內文也提到,球員在復賽期間每天都會進行篩檢,若發現有人確診也不會停賽,該球員至少要被隔離7天以上。

針對球隊訓練,每隊在訓練營和休息日都有3小時的訓練時間,離開後將會進行全面消毒;比賽將採閉門開打,場邊並沒有球迷,有人提議可以在比賽現場使用《NBA 2K》的觀眾音效,但NBA和球員工會仍在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