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從1到9994 中職第1萬轟最快今晚誕生!

2020/06/06 09:01

蘇智傑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在昨晚兩地8轟之後,中職已累積9994發全壘打,只差6轟就能達成第1萬轟里程碑,誰能成為這項大紀錄的締造者,最快今晚就能揭曉。

從1990年3月17日的職棒元年開幕戰,獅隊汪俊良在台北球場轟出歷史性的第1轟以來,中職各路好手已用全壘打締造無數紀錄。當年開幕戰上演獅象大戰,巧合的是,30年後的今晚也有一場獅象大戰,是否會向傳統致敬,第1萬轟在「傳統一戰」出爐,也值得期待。

中職今晚兩地開打,在桃園上演富邦悍將vs.樂天桃猿之戰,由索沙迎戰王溢正,另一起在洲際球場由統一獅迎戰中信兄弟,由羅里奇對決萊福力,兩場都很有看頭。

洪一中從桃猿轉戰富邦悍將後,尚未在他最熟悉的桃園球場贏過球,目前已吞下5連敗,他今晚當然希望有好的結果。此外,洪一中也是史上第1千轟的締造者,若是第1萬轟出自富邦悍將打者,也有另類的「傳承」效果。

至於當年第1轟是由獅隊打者轟出,如今這項里程碑也有機會由獅隊打者締造。像是昨晚單場雙轟,以12轟躍居目前全壘打王的蘇智傑,就很有「轟相」,不過正如史上第8000轟締造者潘武雄所說:「全壘打沒那麼好打啦,由上帝來安排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