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好友遭白人警察壓頸亡 前球星嗆川普:絕不讓你連任

2020/06/06 11:24

傑克森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(George Floyd)遭白人警察以膝蓋壓制頸部身亡,在美國引起嚴重的種族歧視抗爭。而身為佛洛伊德的好友、前NBA球星傑克森(Stephen Jackson )今日上傳了一段影片到社群媒體上,影片當中傑克森譴責美國總統川普,並且放話絕不會讓川普連任當選。

川普在週五(5日)的新聞發表會上談及佛洛伊德事件,並且認為佛洛伊德替美國種族平等帶來很大的影響,不料這些言論令傑克森感到反感。傑克森更對川普放:「這段訊息是給你的,不要再提到我兄弟,我向你保證,等到11月時你將不會在競選中連任。」傑克森之所以感到憤慨,最主要的原因之一便是他和佛洛伊德是童年時代就認識的好友,傑克森也把他視為自己的雙胞胎兄弟一樣。

傑克森在心痛的同時也挺身呼籲找回公平正義。他更說道:「你看到整個世界是如何站在一起的嗎?手牽著手、種族連著種族,每一個人都為了愛站了出來,50個州、18個國家,這就是我和我的兄弟做的事情,現在我們想要做的事情,就是將你趕出白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