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錯過藥檢遭禁賽 世錦賽金牌:我不是騙子!

2020/06/06 13:37

納賽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去年杜哈田徑世錦賽女子400公尺金牌納賽爾(Salwa Eid Naser),因錯過3次飛行藥檢,遭田徑誠信委員會(Athletics Integrity Unit)暫時禁賽,但她在個人IG解釋:「我絕對不是騙子!」

22歲巴林好手納賽爾,去年10月世錦賽以48秒14奪金,創下史上第3快的紀錄,如今,卻因錯過藥檢將面臨暫時禁賽,她說:「我只是錯過3次藥檢,這很正常,大家都會發生,我不希望被其他人誤解,因為我從不騙人。」

由於錯過藥檢,外界也質疑是否跟世錦賽的成績有關,納賽爾說:「我不是會用藥提升表現的人,我相信我自己的天賦。」

根據規定,若選手在12個月因錯過藥檢,累積3次違規而遭暫時禁賽,若不能提出有力證據,得面臨更長的正式禁賽處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