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打擊策略劇變? 王柏融練習賽數據超極端

2020/06/06 14:39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今和橫濱再打練習賽,王柏融連2天繳出相同打擊成績單,都是1轟和2K,不是全壘打就是三振,略顯極端狀態,火腿終場以5:4險勝。

王柏融昨對橫濱王牌今永昇太開轟,卻在4、6局各對平田真吾、武藤祐太揮空三振;今在首局對先發投手平良拳太郎揮空三振,4局下則砲轟井納翔一,不過6局下再次揮空吞K,連續2天成績複製貼上。

日本火腿至今5場練習賽,王柏融出賽4場,場場都有三振,沒有任何保送,總計12打數,敲出3支安打,包括2發全壘打,但也吞下6次三振,打擊率2成50,在練習賽的揮棒模式相當積極。

日本火腿中心打線大田泰示、中田翔、王柏融上演三重奏,三人都有開轟紀錄,大王指出,砲轟井納的球應是高角度的卡特球,「我就和昨天一樣,不去在意結果,確實擊球達到自己想要的結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