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替補無表現 吳念庭當內野工具人

2020/06/06 18:13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取自讀賣巨人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今天進行練習賽,讀賣巨人台灣好手陽岱鋼替補上場,1打數吞三振沒有表現,巨人隊終場以8:4擊敗養樂多。而西武獅小將吳念庭也是替補出賽,1打數未有表現,西武獅最後以5:7不敵中日龍。

巨人今和養樂多之戰,陽岱鋼在第6局接替守中外野,第7局上場打擊面對養樂多投手梅野雄吾,他吞下三振。總計陽岱鋼1打數沒有表現。

此戰巨人隊全場有11安,岡本和真有一發三分砲,捕手小林誠司單場2安、有一發陽春砲,老將一壘手中島宏之單場2安2打點。巨人大咖洋將帕拉(Gerardo Parra)3打數吞2K沒有表現;養樂多全場有10安,吉田大成單場3安1打點。高井雄平2安1打點,青木宣親、中村悠平各有1安1打點。

巨人先發洋投桑契斯(Angel Sanchez)4.2局失4分,櫻井俊貴1.1局、巴西洋投畢耶拉(Thyago Vieira)1局、沼田翔平1局、鍵谷陽平1局皆無失分;養樂多先發小川泰弘4局失5分,近藤一樹1局失2分,五十嵐亮太1局、梅野雄吾1局皆無失分,長谷川宙輝1局失1分。

西武獅和中日龍之戰,吳念庭在第7局接替守三壘,接著第8局守游擊,8局下他敲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。第9局吳念庭改守一壘;總計吳念庭1打數沒表現。

西武獅吳念庭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