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格鬥》效法中國武術大師!CBA後衛跨界單挑UFC名將

2020/06/06 16:28

CBA新疆廣匯後衛西熱力江。(圖片取自西熱力江官方微博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中國太極大師一敗成名,連CBA新疆廣匯後衛西熱力江都趕搭這股武術熱潮,放話跨界單挑UFC名將李景亮,吸引各界高度關注,只不過這兩人在網路上叫陣嗆聲數月之後,原本今日擂台對決卻臨場改成坐下來「押手霸」,拳拳到肉的格鬥變成比腕力,氣得眾網友大罵:「比馬保國還不如!」

名氣響亮的「混元形意太極」掌門人馬保國,日前上擂台僅撐30秒,被業餘無名小卒3度擊倒,甚至慘遭KO昏迷送醫,引發各界熱議。而先前西熱力江無球可打,居然也透過網路影音視訊,大膽約戰綜合格鬥好手李景亮,相互放話要給對方顏色瞧瞧,甚至約好6月6日上擂台分高下,看熱鬧粉絲也頻頻「敲碗」期待。不料這場跨界世紀對決居然大翻轉,西熱力江與李景亮見面了,只是改在杭州共同推廣比腕力活動,雷聲大雨點小的宣傳炒作技倆,著實讓人無語。

CBA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,自元月停賽迄今,預計本月20日重啟,本季西熱力江場均9.4分、4.1助攻,是陣中主力控衛,新疆隊也挾戰績22勝7負高居第2,僅次龍頭廣東,被視為爭冠熱門,事實上球團也絕不可能放任他上擂台,因此許多網友怒批留言,「還不如大師,馬保國至少上場,正式打了」、「只會炒作,恥度無下限」、「詐騙太久,就習慣成自然」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