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復賽回歸呼聲高 「KD」親自回應了

2020/06/06 17:25

杜蘭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球星「KD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因右腳阿基里斯腱斷裂影響,本季早在停賽前就已宣布報銷,但先前聯盟因有球員確診,復賽時間遙遙無期,使球迷們又燃起一絲希望,期待杜蘭特復賽後可以強勢回歸。現聯盟也在7月31日(台灣時間8月1日)確定開打,外界想要杜蘭特復出的呼聲又起,但本人這次親自回應,本季沒有機會看他上場。

上季效力勇士的杜蘭特,在總冠軍賽中不幸造成右腳阿基里斯腱斷裂,嚴重傷勢讓他本季報銷。雖先前美媒及其經紀人都指出,杜蘭特要在本季回歸幾乎是不可能,但隨武漢肺炎疫情讓球季停擺,不少球迷也在臆測,杜蘭特能否在停賽期就把傷勢養好,一旦復賽就能重返球場。

對於外界對其復賽呼聲高漲,杜蘭特透過《The Undefeated》表示,自認沒準備好應對8月重啟的高強度比賽,更堅決表示自己自從受傷後就決定全力為下一季做準備,完全沒有要在本季回歸的打算。

「本季復出本來就不在計畫內,這對我來說是好的,因為可以為我下季及生涯做更多準備,其實我很期待下一季,可以和隊友一起為了同一個目標努力。」杜蘭特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